关于对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 缺考学生名单的通报

各学院、书院,相关同学:

根据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发布的《关于组织报名工作的通知》(苏知竞委〔20191号)文件要求,学校于4月底组织我校学生报名参赛,并将参赛名单于“教务在线”予以公示。截止公示期结束,全校共有265人成功报名。

学校在本次比赛的报名通知(详见2019426日“教务在线”http://jw.nau.edu.cn/2019/0426/c4353a51111/page.htm)和名单公示通知(详见2019429日“教务在线”http://jw.nau.edu.cn/2019/0429/c4353a51268/page.htm)中均特别强调,“本次参赛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如果学生报名后放弃比赛,必须将比赛费用退回学校,同时将学生信息通报给所在书院”。但在511日举行的笔试中,全校仍有18名同学无故缺考(名单详见附件)。

为进一步严肃我校考风,规范考试纪律,请缺考同学认真反思,作出不少于500字的书面检查,经所在书院班级辅导员批评教育,书院领导签署处理意见后,于626日前将检查提交到教务委员会办公室(中和楼105,联系人:周老师),同时办理报名费退款确认手续。也请各学院、书院加强对学生诚信教育,避免今后出现类似的情况。

特此通报

 

附: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缺考学生名单

 

教务委员会  创业学院

                                    2019618

附件: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缺考学生名单20190618.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