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关于开展2019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现决定开展2019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1.评审类型

为与江苏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优保持一致,本次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分为单篇论文(设计)和团队论文(设计)两类。

2.评审数量

本次拟评审40-50篇校级优秀单篇论文(设计)和5-8个校级优秀团队论文(设计)。如推荐数量未达预定最大评优数量,则按推荐数量的50%评审。

3.评审流程

1)各学院按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数量的3%推荐参评单篇论文(设计)。20196月获评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法学,工商管理,会计学,经济统计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金融学,审计学)所在的学院,可以另加推1篇单篇论文(设计)(具体配额见附件3

本次团队论文(设计)评优推荐数量暂不设限额,但必须确保每个团队内包含的论文(设计)数量不少于5篇,主题聚焦,且每篇论文质量上乘。

2)教务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3)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工作委员会最终审定校级优秀单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优秀团队论文(设计),并从中择优推荐2019年省优参评的单篇论文(设计)及团队论文(设计)。

4.其他说明

1)本着“好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请各学院确保每篇推荐参评的论文(设计)格式规范、材料完整、质量上乘;

2)团队论文中的单篇可以推荐参评优秀单篇论文,但推荐数量不得超过该团队论文总数的20%

3)各学院对推荐的单篇论文及团队论文分别做好院内排序。

5.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于75日前向教务委员会提交推荐参评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评审材料:

1)学院推荐参评论文(设计)汇总表(附件2);

2)推荐参评论文(设计)的全套纸质材料(复印件)

3)推荐参评论文(设计)的正文(包含中英文摘要)、知网检测报告等电子材料。

纸质材料送中和楼105,电子材料发送至:2569330736@qq.com, 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58318281

特此通知。

 

附件1: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标准.docx

附件2:学院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xls

附件3: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各学院推荐配额表.docx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