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中喜获佳绩

  10月19日下午,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协办的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总决赛(文科组)在江苏教育电视台举行,我校宋浩天同学参加了现场答辩,与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兄弟院校同学同台竞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受邀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教务委员会和创业学院的积极动员和有序组织下,我校踊跃参赛,最终取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78名的佳绩,参赛获奖率约41%,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其中,金融学院宋浩天同学入围本次竞赛一等奖,并晋级总决赛(全省成绩排名前七的本科生才有资格参与)。

  我校历来重视对在校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培养,鼓励学生掌握跨专业跨领域的知识技能并付诸实践。本次竞赛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学科竞赛管理思想,今后将继续进一步加强专业学科建设,深化通识教育,积极培养知识、技能和思维多元化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