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关于提供2020年“国教大讲堂”创新创业大赛公益课程资源的通知

各学院、书院,相关部门及师生: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提升“双创”服务“六稳”,特别是稳就业作用,拓展创业带动就业空间;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各级大赛做好政策解读、经验分享、赛事辅导等工作。由中关村网络教育产业联盟、北京院市合作协同创新联盟、北大校友创业联合会等三家机构主办,国教创新、云蝶科技、“赛链”云等多家单位承办,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中心、几何投资、江苏投智、江苏知链等知名创投企业支持的国教大讲堂【创新创业金课】系列直播课程将于近日在腾讯唯知平台直播开讲。

本次课程全程为免费公益活动,利用自主搭建平台在线进行4+2助创行动(“创意”、“创造”、“创新”、“创业”+“创投”、“创赛”)。通过直播课、在线辅导、在线咨询问答等方式,简单高效地解决创新创业者的难点、痛点,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和资源对接,努力打造创新创业金课,为大学生就业创业营造更好环境。活动自2020527日开始(第一讲回放地址见附件2),暂定为每周一期,初步拟定12期,详情参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官网:https://cy.ncss.org.cn

本次公益活动的江苏区高校师生学习由江苏投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服务支持。每校建一个钉钉群,可容纳1000人同时在线视听。我校学习钉钉群二维码详见附件1,欢迎所有有创新创业学习意向,或有志于参加创新创业项目研究,或对双创大赛有想法、愿实干的师生们扫码进群,共同在线研讨学习。

本次学习对象涵盖我校全体师生,自愿报名参加。建议有大创项目在研,或有双创类竞赛项目参与的师生团队全员、全程参与。

特此通知

 

附件1课程学习钉钉群二维码

附件2第一讲课程(5月27日)回放地址码

 

 

                                  教务委员会  创业学院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