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关于启动南京审计大学2020年“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暨校内选拔赛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书院、研究生院、各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文件(附件1),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创新创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教育部定于20206月至11月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各级各项高水平学科竞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产学研用深度结合,助推我校一流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启动南京审计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校内选拔赛(以下简称“校赛”)的组织管理工作,为参加江苏省和全国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充分准备。

受今年疫情影响,本届校赛启动时间较往年有所推迟。鉴于当前全球疫情发展形式尚不明朗,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本届校赛拟采取全线上方案进行,但办赛总目标和要求较往年相比只高不低。

本届校赛在大赛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教务委员会(创业学院)主办,学务委员会、校团委、各学院(教学部)、四大书院、研究生院、校友办、实验中心等多部门联合承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2020年“互联网+”校赛工作实施方案》(附件2)中的任务分工,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切实形成“一盘棋”的全局工作格局,以期最大程度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发挥其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开展。

特此通知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工作实施方案

                3.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报名配额表

                4.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报名表(含商业计划书)

                5.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推荐项目汇总表

                6.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部门联系人信息表

                7.2019春、秋、2020春大创信息汇总

 

教务委员会   创业学院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