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区块链普及教育》 课程学分认证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同学:

为开拓同学们对区块链知识的相关认知,学校于今年4月组织了201720182019级本科生选修《区块链普及教育》线上课程,截至610日,该课程已在指定平台上完成授课及考试全部环节。

根据选课之初在“教务在线”发布的学习通知要求(详见http://jw.nau.edu.cn/2020/0422/c4353a64127/page.htm),参考平台导出的学习情况及成绩数据,经审核,本次修读共有902位同学的学习过程符合修课要求,成绩有效,综合成绩过60分予以入库,获得该门课程1学分,并计入“实践(实验)暨创新创业类公选课”学分;综合成绩未过60分不予入库,学分不予获得(名单详见附件工作表1)。

本次课程学习过程中,仍有124名注册者未按学习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更正ID(详见附件工作表2),造成最终数据与教务系统中的数据无法匹配,审核认证失败,故不能获得该课程成绩及学分。

如对成绩仍有疑问,可致电58318569咨询。

特此通知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区块链普及教育》课程修读成绩表.xlsx

 

 

                                     教务委员会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