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2020年“互联网+”大赛系列辅导讲座(第3期)

各学院、书院、相关部门及师生:

3期辅导讲座将组织大家参加省教育厅的线上赛前动员会。通过直接参与省教育厅的赛前动员会,可以了解到本届大赛的最新信息,吃透比赛的相关规则与政策。动员会的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2020628日(周日)下午14:30

内容:专家专题指导与培训,省赛工作答疑等。

本期大赛培训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可通过关注“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公众号获取直播信息。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及时下载研读文件,并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落实到人,并于624日(周三)下午3:00前将拟参加线上会议的师生人数报送教务委员会(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58318281)。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 “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九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动员会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0﹞10 号)

 

                                 教务委员会 创业学院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