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我校组织师生参加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

  628日下午,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并通过在线平台全程对外直播。我校相关领导及老师在中和楼22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启动仪式,全程聆听了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对省赛组织方案及政策解读,参加了大赛专家的专题培训。各学院、书院也组织了参赛老师及同学全程在线学习。


 

       启动仪式上,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针对本届大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突出大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二是要强化领导,扎实推进,全力做好赛事组织重点项目培育;三是要再接再厉,全面备赛,力争在第六届大赛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最后,王成斌副厅长衷心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通过互联网+”大赛这个平台,锻炼自己,磨砺自己,战胜疫情,共克时艰,以创新推动创业,以创新创业促进更高质量就业,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伟大时代。省教育厅高教处魏永军调研员对省赛的相关政策做了具体解读,他要求省内各高校做好比赛的发动工作,确保报名数量及获奖数量都能实现历史突破。

       启动仪式后,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副理事长张强为参会人员做了大赛通知要点解读。天使投资人、产教融合与企业创新顾问、北京新产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德富为参会人员解读了大赛项目培育和赛事组织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