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关于推荐参加第十三届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推动“国创计划”参与学生开展更多学术交流和成果推介,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教育部拟于2020年11月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以下简称“年会)。该年会参展项目也是中国高校创新能力排行榜的重要计分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遴选推荐参展项目。现将年会参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推荐要求

推荐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须由本科生为主完成,项目范围为2017-2020年度立项的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重点项目即为国家级)。

二、项目推荐限额

江苏省教育厅规定每校可推荐的大学生学术论文不超过1篇,参展项目不超过1项, 创业推介项目不超过1项,省教育厅将在各校推荐项目基础上择优向教育部推荐。请各学院推荐合适的作品参展。

三、项目推荐时间

各学院仔细梳理相关项目及材料,对论文质量及项目严格把关,推荐参展论文、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应于8月6日(周四)前将申报参加年会的的具体材料报送至实践教学科;联系人:杜娟,邮箱:55378262@qq.com。

四、其他事项

1.年会将遴选10项优秀创业推介项目,直接晋级下一年度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年会的详细通知以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等可在网页的通知公告栏查看下载(网址:http://gjcxcy.bjtu.edu.cn)。

3.年会具体召开方式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要求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要求.rar


 

 

 

        教务委员会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