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书院,各相关部门:

为大力弘扬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理念,有效推进 “创响青春、圆梦未来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鼓励引导毕业生自主创业,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促进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省教育厅将举办全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系列活动,现将相关通知(具体见附件)予以转发。

我校各项目的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

1.“金种子”全媒体标识方案征集活动截止到815日;

2.江苏省大学生“金种子”孵育项目创业导师推荐截止到88日;

3.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申报截止到95日。

由于时间紧、要求严,请各部门本着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严格对照通知的要求组织申报,宁缺毋滥。上述申报材料请在对应的截止时间之前发到2569330736@qq.com。材料不完整、条件不符合的,将不予推荐。

联系人:周老师。假期联系方式:发邮件或企业微信。

特此通知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系列活动的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创业学院

2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