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2020“浦创杯”创业大赛宣讲会南审专场成功举行

为丰富校园创新创业文化,鼓励和引导我校学子创新创业,提升南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转化,99日下午,我校创业学院联合浦口区人社局在众创空间联合举办了2020“浦创杯两岸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暨浦口就业创业政策进高校主题活动。我校50余名创新创业学子一起分享了南京市及浦口区就业创业政策,并一起聆听了浦创杯大赛的竞赛规则。

活动开始,浦口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对大赛进行了全面讲解,让参会大学生细致了解大赛基本概况、参赛条件、报名方式、赛程安排、奖励政策等。

现场还解读了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从青年大学生创业证、创业场地租金补贴、优秀创业项目遴选、大学生创业开业补贴、创业成功奖励、创业担保贷款、人才公寓租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就业创业见习政策方面,浦口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补贴申请流程、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等内容,为让更多的大学生参加见习培训并留在浦口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的氛围与条件。

在浦口区大学生创业园区推荐环节,伊诺光点两岸大学生创业园、同心大学生创业园介绍了园区大学生创业服务内容及政策。


 

此次宣讲会进高校让更多在校大学生了解大赛和浦口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激发了广大学子参与大赛的热情。以赛促学,为南审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创业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增添动力。以赛借力,通过对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政策支持,共享浦口产业优势,抢抓项目成长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