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关于举办南京审计大学“第五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相关师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在体验中感悟企业经营,在实践中掌握管理技能,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企业管理综合运营能力和团队精神,提高专业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南京审计大学第五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实验中心、创业学院

承办:商战沙盘协会

二、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鼓励跨学院、跨年级组队,每支队伍由35名学生组成,每支队伍指定1名学生作为参赛队长。

3、参赛报名需将附件的报名信息填写完整后发至邮箱756314555@qq.com,后期大赛的培训和比赛将以附件的报名表为准。

4、报名截止时间:20201020

三、比赛形式及内容

比赛采用新道约创云平台,利用沙盘直观、形象地展示企业的内部资源和外部资源。采取线上团队比赛方式,每支参赛队伍组成单位小组,每个小组为一个独立企业,根据经营规则的要求,以经营4年时间为限,完成企业模拟经营对抗。

四、比赛培训

报名参赛队伍请加“南审第五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QQ群(群号:608467150),待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队伍的个数,集中安排培训,具体培训安排在QQ群中通知。

五、比赛日期及地点

比赛日期:暂定1122日(确切日期将在“南审第五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QQ群里公布)

比赛地点:竞慧东楼205,线上比赛。

其他未尽事宜将在“南审第五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QQ群里通知。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特此通知!

 

                                        实验中心  创业学院

                                         2020102

 

附件:

南京审计大学“第五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