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南京审计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打磨训练营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通过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集中打磨训练营,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创新组织形式,汇聚更多优质资源,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一、组织单位

本次集中打磨训练营活动由南京审计大学创业学院主办,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承办。

二、训练营目标

  1. 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入手帮助学生提高项目计划书、路演PPT制作以及项目路演的技巧,整体提升项目的质量。

  2. 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帮助创新创业团队深入理解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及要求、掌握项目路演技巧、打造优秀参赛项目,冲刺互联网+”省赛、国赛。

三、训练营信息

  • 活动时间:2021522- 2021523日全天

  • 活动地点:浦口区东华路与园达路交叉口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往返学校和基地,基地提供免费中餐和晚餐)

  • 活动对象:全体在校生

  • 学分:全程参加2天训练营的项目组所有成员均可获得1个创新创业类奖励学分

  • 报名截止时间:519日下午1800点前

  • 活动人数:参加2021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团队及成员以项目为单位组织报名,本次活动限20个团队名额。

  • 报名前提要求:需要有完整的商业计划书、路演PPT的团队;报名学员必须全程参加训练营,共两天,不允许迟到、早退及请假。

  • 报名规则:项目组团队负责人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星报名,具体请参照附件“报名流程”。

 

四、集训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522

8:30-9:00

学校集合出发

9:00-11:30

商业计划书撰写培训

商业计划书撰写要点分析、规范讲解、商业路演技巧分析

11:30-13:30

中餐/中午休息

13:30-17:00

项目模拟路演(8个)

各小组原型产品展示;分小组路演汇报(每组15分钟PPT展示,10分钟点评)

17:00-17:30

晚餐

17:40

集合返校

523

8:30-900

学校集合出发

9:00-1130

项目模拟路演(6个)

各小组原型产品展示;分小组路演汇报(每组15分钟PPT展示,10分钟点评)

11:30-13:30

中餐/中午休息

13:30-16:00

项目模拟路演(6个)

各小组原型产品展示;分小组路演汇报(每组15分钟PPT展示,10分钟点评)

16:00-16:30

总结

16:30-17:00

晚餐

17:10

集合返校

 

 

 

南京审计大学创业学院

                                                     2021518

附件:报名流程

1、项目团队负责人扫描二维码通过问卷星(限额20名)统一进行报名,项目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请一定需要上传;

 

2、项目团队负责人扫码加入微信群,负责老师定时在微信群同步成功报名的项目组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