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社会审计学院与校友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社会审计学院 报道

为进一步开拓校友资源,打造校友课堂,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的朋辈引导,10月19日上午在敏知楼417,社会审计学院与我校校友周文强创办的江苏青天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下属的南京润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社会审计学院院长许汉友、副书记兼副院长吴青川、创业学院副院长庞勇、创业学院综合办主任周丹维,江苏青天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周文强、谢文涛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许汉友介绍了社会审计学院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师资条件、人才培养及“十四五”规划等。学院成立后,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通过广泛调研,发现当前学院学生对创新创业有很多困惑,如:不了解政策、没有创业地点、缺乏高水平导师引领等。许汉友表示,学院期待与周文强校友领衔的青天树团队合作,共同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实习和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后续将邀请周文强结合其公司特色,为学院学生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孵化辅导、创新创业讲座、共建校友课程等服务,帮助学生规划设计职业生涯,走向成功之路。

周文强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聚焦于创业服务领域。针对大学生创业难的现状,提供专业的创业指导和企业服务。他展望了与社会审计学院的后续合作,期待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互利互惠”原则,积极地开展学生实习实践、教师科研合作等系列活动。

吴青川表示,已毕业学生的就业选择中,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占大多数,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有所欠缺,需要进一步加强。期待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庞勇邀请周文强为南审学生的创业竞赛和实践教学提供支持,为母校创业的同学提供包括工商注册,财税代账,免费场地,政策咨询,政策申报,项目指导,融资对接等服务。

社会审计学院自今年4月份成立以来,积极与优质的企事业单位进行沟通、协商,尤其注重挖掘校友资源,签订优质教学实习基地,进一步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实践机会,促进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

(转自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