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第七届南京审计大学创新创业周正式启动

KAB社团 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为学生创造更多与知名创业导师和行业领袖交流的机会,我校已连续多年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周,同时举办南京市大学生创业峰会。11月28日晚,创新创业周开幕式在中和楼41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沁园书院党委书记胡智强、泽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创业学院副院长庞勇、校团委副书记于娱和江苏创投联盟俱乐部会长王巍等出席开幕式。

李乾文致辞。他具体梳理了往届创新创业周的举办情况,通过讲述优秀创业者刘靖康、汤梦炟的创业故事,从锻炼自我和拓展人际关系方面阐明了举办创新创业周的目的,并对社会各界、学校各部门给予的支持表达感谢,预祝本届创新创业周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仪式上,王巍就大学生创业就业应该如何选择提供建议。他指出,在物联网时代,创新创业是拥抱未来的最好方式,研究人性,敢于不断尝试,才能获得创业的乐趣。

随后,开幕式进行优秀创业成果汇报展演。江苏青天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周文强从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创业成果做具体介绍。他以自身创业经历为背景表达对同学们创业的信心和深切祝福。南京润泽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刘一芃,介绍了公司基于乡村振兴背景开发的沉浸式文旅新模式,并具体说明了公司战略规划与未来展望。

最后,李乾文宣布第七届创新创业周正式开幕。

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周,是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什么是创业”“为什么创业”,以及“如何创业”。今年,创业学院、商学院、团委等学校多部门将继续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周活动,希望通过老师们的指导帮助和优秀创业者的经验分享能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学校的创新创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转自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