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关于举办“南审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各书院、各相关部门及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多与知名创新创业导师及兄弟院校创新创业社团沟通交流的机会,更好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经研究,由我校主办,校KAB创业俱乐部承办,创业学院、校团委、润园书院、泽园书院、澄园书院、沁园书院等部门联合支持,“南审杯”创新创业大赛将于1128日至124日进行。具体活动日程安排如下:

    1.“南审杯“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时间:20211128-2021122

比赛形式:根据线上提交的材料,由创业导师进行打分筛选队伍进入复赛。

    地点:线上

    2.“南审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时间:2021123

    比赛形式:制作商业画布并进行讲演,评审老师进行提问。

    3.“南审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时间:2021124日下午

    比赛形式:选手配合PPT或视频就项自进行路演,现场评委对项目介绍内容进行提问。

    请各位参赛选手认真填写2021南审杯创新创业大赛征集报名表,连同参赛项目投稿至邮箱:291880958@qq.com,比赛联系QQ291880958,联系人:夏颉康,比赛咨询QQ交流群:568928790

特此通知

 

KAB社团   创业学院

20211130

 

附件:2021南审杯创新创业大赛征集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