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关于举办2022年南京审计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省赛备赛项目路演的通知

各学院、书院、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比赛项目的培育工作,提升项目质量,提供优秀参赛项目,现决定举办2022年南京审计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备赛项目路演,具体通知如下:

一、路演时间

5271400

二、路演地点

中和楼308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入围项目高度重视,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准备好路演答辩。

2.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路演、专家提问指导、备赛交流辅导。路演需使用演示文档,分项目陈述和自由问答2个阶段,项目陈述不超过5分钟。

3.请各路演项目组于52713:00至中和楼308彩排,同时将项目计划书装订成册,打印一式七份带至路演现场。

联系人:戴老师

联系电话:58318569


附件:2022年南京审计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项目名单.xlsx

创业学院

2022526